Profile Photo
死了但是可能还活着
  1. 私信
  2. 归档

最近有点忙,给自己续一秒……


少女十分想要逃跑。

此刻他们一行六人漫步在一片葱葱郁郁的林中,谈笑声与鸟儿叽叽喳喳的叫声混作一团,雨后植物特有的清新香气萦绕在鼻尖。这本该是十分令人放松的场景,但少女的心却像是悬在了半空中,尤其是另一位当事人摆出完美无缺的笑容仿佛什么都没发生的情况下。

该不会是腹黑系角色吧?突然间回想到了前几日在迦勒底图书室翻出的《腹黑骑士与甜心恋人》,少女不禁打了个寒战,同时为自己的想法感到由衷的不适。

此时,一件外套悄无声息地从后方围了上来,被吓得回头时,看到的仍是那张完美无缺的炫目笑颜。是以为自己冷吗?少女不好推辞只好忍着热道谢,小心地避开视线,却突然想起了什么。

高文从头到脚都是铠甲哪来的外套?而且意外的眼熟……

察觉到正确答案的同时,她颇为惊慌地回头,与正在用无奈眼神看着这边的,只穿着背心衬衫的杰基尔对上了视线。温柔善解人意的好少年杰基尔自然是摆摆手说着:“能帮上您的忙就好了。”但她还没从刚刚的恶寒妄想中挣扎出来,脑袋里瞬间充斥了高文的腹黑属性这一冲击性新发现。

没想到看上去只是个阳光肌肉男,居然有这这种属性吗……糟糕他这举动该不会是行刑之前的温柔吧,他绝对记恨了,绝对——

开始感觉自己生命垂危的少女在心里默默祈祷。

安全杀过几轮杂兵,即将到达这一特异点最凶恶的敌人的居所。少女此刻也总算是从自己的小心思中脱出,认真地与视线那头控制室中的罗曼先生交流作战思路,些许宿醉带来的头痛让她咬了咬下唇,但在危险的战斗面前迅速被甩到脑后。讨论结束的同时,正欲从歇脚的树桩上起身,却摇摇晃晃竟是差点摔倒。

一只有力的手抓住了她,她转头一看,才发现又是青年骑士,他一直站在离自己不超过一米的位置。

“今天真的是,太劳烦您了,抱歉。”连忙朝他鞠了一躬,“我真是太冒失了。”

青年骑士微笑着,突然伸出一只手放在了她的头顶:“您已经很努力了,不要太勉强自己。”

高文的手很大,微微蹭上了额头,却并不是柔软光滑的触感,由于长期练剑结成的厚茧坚硬若磐石。少女害羞得双颊绯红,却还是忍不住抬起了头看他的脸,轮廓分明在阳光下割出了光影,玻璃珠般的蓝眼中写满了柔和的不明情感。

“我之前曾说过,请您不要在我面前太过拘束,还请您不要太早忘记。”

热度,从发丝与他的手掌的交界中传来,抵达至心中。

“还有,请您再依赖我一点。”

少女的思考停滞了,眼前这位后世白马王子的原型吐出的话语并无半点虚伪油滑的成分,真挚的关切仿佛要溢出般。她紧紧盯着位于正前方的宽阔胸膛距离越来越近,心跳漏掉一拍随即加快了频率,呼吸几近停滞,直到——

高文挪开了手。

“还有些与这相关的事情,战斗结束后回迦勒底细聊吧。”骑士后退了两步,目光投向远方聊着天的其他从者,“他们都等着您呢。”

少女点了点头,在背过身的瞬间表情僵硬。怀揣着莫名的失落感与极度不爽,在心里泄愤般把太阳骑士痛骂一通后,才迈开了步子。

咕哒子内心:“mmp。”

评论(9)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