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死了但是可能还活着
  1. 私信
  2. 归档

在攻略完当前特异点的最后一位强力敌人后,带着一身疲惫回到迦勒底,总算迎来了可以在搜查结束之前休息几日的美好消息。在感谢过罗曼先生后,少女御主扶着墙缓缓向房间的方向走去,却半路上被青年骑士截了下来,硬生生公主抱回了寝室。

现在居然能做到不用手挡脸了吗……虽然脸红还是会有。少女对这种毫无意义的耻度挑战并没有什么兴趣,但高文却对此十分高兴,说这是少女真正承认他男友身份的证明。

交往的这段时间,少女感觉,高文有些奇怪。

自己和别人进行讨论时会不知道从哪个角落窜过来趴在自己肩上,自己有点小伤小痛就大惊小怪,有事没事就在自己身边转悠。

简直像一只大型犬,是什么呢……

对,是金毛。小时候邻居家有养过一只,个头很大,毛绒绒的,又喜欢黏在自己身上。在哥哥去外地上学,父母出门工作的日子里,它是自己唯一的玩伴。

真是令人无比怀念。

   “在想什么?”

骑士的嗓音自上方传来,已经到了卧室,却丝毫没有把自己放下来的意思,维持着抱住她的姿势坐在床上。少女害羞得本想挣脱,但想起两人已经确定关系,便顺从了他,靠在那个宽厚的胸膛上。

“说起来,床没有问题吗?”想起上次尴尬的事件,少女有些害怕。

“没事了,我托卫宫先生进行了一定程度上的改装,就算再躺上两个我也没有问题的。”

“……请不要拿这样恐怖的事情做模板。”

高文将头埋在少女肩头轻蹭,被柔软发丝触到的地方泛起敏感的微红,搭在胳臂上的那双手亦加大了力道,仿佛是要将她嵌进身体一般。少女感觉自己的心跳仿佛要停止了一般,呼吸亦变得愈发困难。

又是那种,身体不听使唤的感觉。

高文的体温似乎比一般人要高,太阳般的温暖笼罩了全身。似乎沉睡在其中也完全没有关系的温暖。

“为什么啊。”

突然,曾在记忆中出现过的冰冷声音再度在背后响起,寒意也瞬间泛起,驱散了刚刚所有的热度。少女惊恐地转过头,看到了如往常一般微笑着的骑士,只是他的样子——

很奇怪。

少女听到快逃的警告声在脑海中不断回响,但高文的手臂太有力了,完全无法挣开。

高文维持着头靠在她肩上的姿势,将唇贴在她耳廓上,说话的嗓音中带着沙哑,却又不含任何感情般冷酷。

“为什么最近我都只在替补的位置?”

居然只是为了这种小事生气?少女感到有些不可理喻,不自觉地也有些生气:“你做了很久领队了,把没有战斗经验的迪卢木多派到前线去锻炼一下不是很好吗?”

“那个男人不是有那个泪痣吗……你该不会中了——”

“那玩意对我无效,高文你醒醒。真的是,最近一直很奇怪。”

“奇怪的明明是你吧。”

少女讶异地想回过头,却被阻止了。

“会为自己喜欢的人是否对他人动心感到愤怒和动摇,难道不是正常的吗?”他的声音中掺杂了些微的动摇,“还是说我让你太放心了?以至于你战斗中都没有回头看过我一眼,还把我和一个陌生的女人排在一起。即便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也总是发呆。”

好直白的陈述。这让少女不知该怎么回答了。

“我感觉您和我,怀着的是不同的感情。”他总算松开了手,将她从怀中放下,转向为面对自己的方向,蔚蓝的眼凝视着她,深情,却似蒙上一层雾般迷惘。少女可以从中明确地得知,他在渴求着自己的否定。

“不是这样的。”

这明明是不确定的结论,但是如果这样一来他能够快乐的话——

就算是谎言也好,先说出口吧。

 

 

听到那句话之后的高文仿佛松了一口气般,神情也恢复了自然,抚摸了一会儿她的头便离开了房间。少女把门锁好,确定不会再有人来之后,钻进了被子里。

为什么会说出那种话呢。不如说,为什么自己不会说出那种话呢。

明明是喜欢他的啊,明明是想要和他在一起的,为什么还是让他生气了呢。

少女不明白也不知道,他们之间的喜欢所存在的差距为何物。她感觉这场感情像飞速奔驰的列车,高文在车上,她却下了车,只能看着他们一起远去——她还什么都没有弄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明明把他调到后排,也是为了减轻他的战斗负担。明明没有去频繁的找他,是因为看到他疲惫的神情。她拼了命的往后退,忍住内心蓬勃的思念,只是想留给他一点空间。这一切难道都是错误的吗?

“高文……”她轻声念他的名字,攥紧了手中的被单。

那就从戒掉被动开始吧。

 

 

 

第二天清晨,少女怀揣着不安的心情,叩了叩了高文的房门。

“谁啊……”太阳骑士似乎还没睡醒,一头卷毛被睡得翻翘,当他揉着眼睛打开房门的时候,脸上的表情瞬间僵硬了,“对、对不起,在下这就去收拾,请您稍等!”

语气都用错了。少女看着他迅速冲进洗手间的样子,听着杯子牙刷叩击的声响,忍不住笑出了声。

果然这个人,真的很可爱——

真的是自己喜欢的人。

“高文先生,您听得见吗?”

立刻,从洗手间那边传来了含混不清的一声“嗯”。

“今天,我们去约会吧。”

她听到了杯子掉在地上的响声,忍不住又笑起来。


评论(12)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