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死了但是可能还活着
  1. 私信
  2. 归档

 

 

架空,RPG背景

我只是被飞哥的美色所诱惑的可悲影子罢了——

OOC严重!注意!

 

我,称号村人A,每天会在这个名叫塞弗尼斯康德的小村庄的边界处沿着直线走过来又走过去。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但身体着实不受控制,在无数次反抗以失败告终之后,也只能放弃思考,继续走这走不完的路,任凭自己的小腿肌肉越来越发达。

塞弗尼斯康德是一个极昼的村庄,至少自我降临在这个村庄起就没见过夜晚。这的确是一件令人叹惋的事,因为按照设定来讲只有到晚上我才能下岗回旅馆睡觉。我感觉再这样持续下去我可能会秃。

总的来说,我,藤丸立香,是个除了装扮画面外没有任何理由出现在这个世界上的人,即便我对这一点也很疑惑——也许幼年时代的我还能胜任这个工作,但现在这个小腿且只有小腿肌肉虬结宛若足球运动员的青少年真的不是给辣眼睛的吗。但是生而为人我必须找点事做,于是我在沿着村庄边界踏模特步的同时开始挥动可以操控的双手,试图把自己变成匀称点的健身教练体型。虽然看起来有点傻,但其他人也不会太在意,他们还有自己的事要做。

练成教练体型的话可以干什么呢,作为一位刚成年不久的青少年我的脑海中第一个浮现出的选项无疑是撩妹。同村也有不少漂亮姑娘,比如道具店的精灵小姑娘,但按照我的设定路线我这辈子和她们说不上话。我上一次见到她们还是魔王来临的时候,那时所有室内的人都走到了室外,所有像我一样按既定路线走模特步的人都停下了脚步。大家不约而同看向空中那一坨巨大的龙似的黑色玩意儿,眼神中流露出既定的恐惧和绝望。虽说身体做出了这样的反应。但说实话,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在经历了多次魔王来啦被勇者打死了啊魔王又来了又被勇者打死了的循环之后,我们已经被这一点也不深的套路弄得心烦意乱,只希望来点真正刺激的。比如说,像几代以前那位赤身的女魔王那样卖个福利,至少让我们在内心小小跃动一下嘛。

啊,又想偏了。但是的确,除了魔王现身还有勇者经过这种无聊的大事以外,我基本是见不到几个姑娘的,所以,撩妹这一点也无法成立。

思维绕到这里,我便无聊地将双手放下了,脚继续做能拿直线比出来的匀速直线运动,心里却着实是空空荡荡。

什么都想不到,什么追求都没有,生无可恋就是这样的吧。如果我是勇者大人就好了,在一路努力打败各种强敌磨练自身的同时,虽说心系社稷人民但还能分出点时间和漂亮的小姑娘队友和精灵引导者调调情满足一下自身需求。这么说来,这一届的勇者大人也应该是时候出场了吧——

我看了一眼武器店房梁上挂着的永远停走的钟,在那一瞬间,它的秒针轻轻的,细微的颤抖了一下。

来了啊。

刹那间,本该是恒定不变的事物随时间的走动开始运转,而它们的中心,无疑正是——

向着村口走来的那位,身穿铠甲却露出纹着大片青蓝色刻印的胸口的,勇者先生。

我正为这恒定不变的剧情无奈,并为他的好身材点上十个赞时,才发现一件严重的事。我的脚停下了,它没有再继续动弹,更没有踩直线,只是普通的定格。难道是设定解除了吗?我试着挪动它,但仍然无济于事。

到底怎么了,我开始惊慌,我只不过是一个小腿肌肉虬结的装饰性男性NPC,只会在远道而来的勇者先生想打听魔王的王座所在地时干巴巴一遍遍重复着“它就这样带着成群的仆人和死尸消失在了远方……”的无用角色,没必要把我作为生存意义的走路权利一并剥夺吧!

这样真的很过分了哦神大人!

此时,勇者先生已带着伙伴一路前冲到了我的面前,迫于控制我转过身来,仰起头才总算看清这位好身材勇者的面庞——

我忍不住深深吸了一口气,这着实是天赐的礼物。

羁傲不逊的白色长发翻翘披在背后,尾端染上了来自地狱的墨黑。五官立体轮廓分明,高挺的鼻梁之上,那双苍蓝色的温柔双眸正笔直地盯着我。

等等,我?

就算是魅惑对象也是弄错人了吧。

像是确定了什么一般,勇者先生嘴角勾起,语气温和:“您是藤丸先生?”

“对,找我有什么事吗?”

“打扰您对不起。”他用过于谦逊的口吻对我说,“您的妹妹藤丸小姐说想要加入我们的队伍,但是我认为,她应该先经过身为世上唯一一个亲人的您的认可。于是我们此次专程前来拜访您。”

发色鲜艳的少女在后方冲我做了个鬼脸,忍不住让我一口老血涌到喉头,血条瞬间快掉了一半,那的确是我爱闯祸但战力强大的妹妹。

“您觉得,怎么样?”他的语气仿佛时刻透露着退缩的气息,柔和得不符身份,“还是说,您想再考虑一下?”

“请明天再来吧,我想一会儿。”我毫不犹豫地断然拒绝,以往的勇者都是直接路过,这次好不容易借着讨厌鬼妹妹的捣乱有经历黑夜并睡觉的机会怎么能不尝试一下。

妹妹在那边用很大的声音“切”,真是不可爱。要不是被设定了,真应该走过去把她额头弹到肿——

“啪!”

等等,刚刚发生了什么?我看着自己停在半空中的手,惊恐而又欣喜地低下头。没错,刚刚我的脚——

按照我所想,迈动了,到了妹妹的前方,让我弹到了她的额头。

这可真是太有趣了。  


评论(16)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