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死了但是可能还活着
  1. 私信
  2. 归档

少女害怕,被抛弃的感觉。

从很小的时候开始,父母就经常不在家,留她和哥哥两个人,日复一日玩着令人生厌的游戏。哥哥是温柔而善良的人,会放弃和伙伴们踢球打电玩的时间陪她做功课,一起做饭一起吃,睡不着的时候还会搬过来打地铺陪她。直到她也随年龄增长,变得开朗惹人喜欢为止,她的生命中除了哥哥就没有什么关系特别紧密的人。

但即便是改变了自己的性格,却仍然恐惧着会被他人丢在一旁。努力学会了手制点心和小饰品,再送给别人的同时如同施咒一般一遍又一遍地念“以后也要好好相处”。

但是迦勒底的那场灾难,又留下了她。虽不至于孤身一人,但身边那么多约好后日一起度过的人一瞬间消失,还是让她极度崩溃。几乎没有睡眠,白天出去讨伐晚上回来在自己房间里偷偷地哭,在压力太大时就去借酒消愁。即便结识再多的英灵交再多奇奇怪怪的朋友,心中也仍然空空荡荡。这样的日子一直持续到——

看到他的那一刻。

 

少女和手上提着大包小包的太阳骑士漫步在大桥上,步履缓慢但谁也没有刻意加速的意思。说是约会,但只不过是借助灵子转移到已经讨伐成功的安全地域逛逛罢了。

虽说少女平日基本只穿战斗服,但总归是女孩子,想要几件漂亮常服,而高文也十分体贴地在她看橱窗走不动路的时候提出进去逛逛。穿着便服的他仍然像太阳一样耀眼,惹得周围女性纷纷侧目,这让她在不快的同时竟也有种虚荣心满足的舒爽。

诶、等等……不快?

少女想起了昨日发生的事情。她终于体会到了高文的心情,这也要怪平常队伍里的小姑娘大姐姐都被她当做亲友看待,根本就没往那方面想,现在在陌生的环境中才有些感触了。这样一来,自己的担心不过是杞人忧天。

太好了,她这样想着,忍不住向高文那边又靠了一些,对方迅速察觉并自然地将提着的东西通通移到离她较远的那只手上,给了她一个阳光照耀下的笑颜。

什么嘛,不仅是壮硕EX,连魅惑也是EX吗……她嘴里嘟哝着,没有办法拒绝地握住金发骑士的手,毫无防备地被对方十指相扣。高文虽是主动,力道却很松,仿佛只要感受到她一丝抗拒就会放开。

少女虽然害羞,但还是轻轻扣住手指。他的手很大,几乎能将她的整个包住,触感结实而坚硬,和上次触碰到额头时的感觉相似。但这次长久的接触,还是让她发现了不同。

坚硬的部分,增加了。似乎还有结起的痂星星点点戳着她。

看出了她在想什么一般,高文缓缓开口:“对不起,很不舒服吗?”

她连忙把头摇得像拨浪鼓一般。骑士看她的样子忍不住笑,轻声说:“偷偷去增加了一点训练,结果不小心被划到了。我想是小伤,就没麻烦医生,随便处理了。”

英灵的伤口不是会很快痊愈吗……她狐疑地看了他一眼,但高文从未向她撒过谎。这么一说的话——

“高文先生昨天晚上几点休息的?”

骑士露出被揭穿的无奈笑容,摸了摸她的头:“别问了。我对您说了那种话,还问了那么过分的问题,怎么可能睡得着,只能靠训练让自己放松一下精神。”

“结果……还是心不在焉。”

少女的心猛地疼痛起来,她本就为高文因她的事而苦恼感到担心,这下子更有几分无法补偿的内疚。于是,她打开骑士的手,踮起脚在配合地蹲下的他的脑袋上揉了两把,说:“前面有个公园,我们去坐坐吗?”

“求之不得。”骑士向她行礼,眼睛里全是宠溺的笑。

 

特意挑选了工作日,草地上的人不是很多。高文抢在少女之前落座,向她招手,方向是自己的怀里。她脑袋里循环着笨蛋情侣的感想,但还是顺应着躺倒在那个温暖的怀抱里。

“我想跟你说一些……之前的事。”她低头咬着嘴唇,“在成为你的御主之前的事。”

“嗯。”

“我很害怕,害怕世界面临再一次灾难。害怕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都会离开我……包括哥哥。”她有点犹豫,“我感觉心里除了恐惧空空荡荡,不过是一个为了人理修复不断战斗的机器。”

高文没有说话,收紧了抱住她的手臂。

“但是看到你的时候,就没有那种感觉了。反倒有种……”

“被阳光填满的感觉。”

少女的声音中夹带了笑意,她轻拍骑士箍住她的双臂,在被松开后回过身去正面扑进那个温暖的怀里。

“你拯救了我,谢谢。喜欢的人是你真是太好了。”

不知何时落下的眼泪打湿了高文的衬衫,随即迅速蒸发。少女感觉自己内心有什么东西正在开花结果,令她只想朝着这热源更深更深的靠近。她抬起头来看到那双注视着自己的蔚蓝双眼,内心的悸动无法停止。

心跳,怦咚怦咚地,剧烈加速,从见到他开始。

高文缓缓地俯下身子,她克制住内心的自卑,闭上了眼睛。

先是轻轻的触碰,温热而湿润,像是试探一般一瞬离开。随即,是变换角度的深深的亲吻,只是贪婪地吮吸彼此的吐息就很幸福。

但还不够。

探索的舌伸进来,轻轻地舔舐,宛若诗歌般婉转的步调,却是让人想要溺亡的温柔。环住背部的手不知何时移到脑后,轻轻的按压,只是为了更深的接触。

少女被饱足的幸福感冲撞而头昏脑涨,脑海中只剩下一句话——

啊,这个人,果然是这世上——

最温柔的礼赞。




有种结尾了的既视感……等等我还想开车啊发动机还没预热(ni

我,我想想怎么办啊……

本来只想写一个暗恋糖就没写大纲结果一不小心没刹车我我我的错对不起

要不搞个番外吧……

不行我真的要哭了。

评论(16)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